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通知公告
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8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供销社全资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综合部文员一名

2.驾驶员一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及岗位条件

综合部文员:1.年龄在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4.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有大型企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驾驶员:1.年龄在40周岁以下,性别:男;2.高中以上学历;3.驾龄10年及以上,未出现过重大行车责任事故。4. 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退役军人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11月3日,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湖州人才网岗位招聘后台。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2055019

2.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初审,综合部文员岗位初审合格人员进入笔试程序,驾驶员岗位初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程序。

3.笔试入围。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根据面试综合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公示、体检、聘用。拟录用人进行公示后,需提供医院体检证明,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应聘人员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从其他应聘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被聘用人员收到通知后,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四、工资待遇

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