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本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市社本级信息
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调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9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湖供便笺〔20205

 

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调整社会

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社机关各部室、市供销集团:

因领导调整,市社决定调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1. 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长:王建民

    副组长:周建祥、赵家义、陆齐良、冯海英、傅宇晨

      员:姜顺荣、孙  敏、张海宾、邰宝春、朱韵菲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资产管理部,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赵家义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2. 工作职责

    1、推进市供销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信用全面应用和推广宣传,在重点领域推行信用核查,强化信用应用,以信用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2、监督指导市供销集团及所属企业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信用创新应用场景建设,提高供销社系统整体诚信水平。

    3、加强与市信用湖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协调,推动完成诚信体系建设各项考核指标和工作任务。

     

     

     

    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