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安吉县供销联社组织举办2020“山海消费协作”大联展暨首届安吉“双十一”农产品电商购物节​
发布时间:2020-11-13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安吉县供销联社组织举办2020“山海消费协作”大联展

首届安吉“双十一”农产品电商购物节

 

11月13日,2020“山海消费协作”大联展暨首届安吉“双十一”农产品电商购物节在联盛供销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吉县供销联社组织,与安吉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区合办)、安吉县商务局、遂昌县供销联社、安吉新闻集团共同主办,主题是遂昌、湖州(安吉)两地优质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展销,目的是推进“山海协作”,帮助对口地区销售农副产品,推进消费协作。

 

活动采用线上预热和线下联展相结合的形式,其中,线下联展2天,共设展位45个,以遂昌农特产品为主,遂昌展区共有展位15个。线上活动4天,由主办方委托安吉游视界本地圈平台运营管理,通过抢购消费券、拍摄小视频、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宣传等手段,快速聚集人气,提高活动知名度。

为进一步推动“山海协作”工作开展,强化两地交流合作,安吉县供销联社与遂昌县供销联社签订“山海消费协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今后团结协作共建共享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