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本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市社本级信息
湖州白山两地供销社交流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0-12-03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11月25日至29日,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王建民带领考察组到吉林省白山市供销合作社考察交流,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市对口合作工作要求,围绕白山湖州两地供销社交流合作走深走实,共同推动白山湖州两地供销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白山期间,考察组一行深入基层,深入田间地头,参观考察了山野优品农业有限公司、林源春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润泰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五禾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靖宇县道地药材交易中心、永生供销社、东岗镇沿江村供销社等单位,实地考察了蓝莓、五味子、天麻等产业种植基地。

       

      在两市供销合作社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上,湖州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王建民介绍了湖州市供销社发展及综合改革情况。他表示,此次白山市一行,让我们亲身感受了“生态高地”和“天然氧吧”,进一步了解了白山市的良好生态和长白山特色名优产品。此前双方达成的合作项目要继续做实做强,借助湖州的区位优势、市场优势和电商优势,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加大对白山人参、山珍、中药材等优势特色农林产品的宣传推介。通过举办“金秋大联展”等农特产品展销活动,鼓励两地企业建立农副产品供需结对关系,持续打响长白山名特优产品品牌,实现合作共赢。希望湖州、白山两地供销社进一步拓宽合作思路,在建立生产供应基地、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强干部交流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为两地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白山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宋毅对湖州市供销社给予白山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州市供销社工作始终走在浙江省供销系统前列,连续多年获得特等奖,还被评为省 “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先进单位、为农服务先进单位、品牌建设先进单位。湖州市供销社大胆创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合力攻坚的工作作风值得白山学习借鉴。之前经过深入交流,签订了多个合作协议并有效推进实施,深表感谢。对下一步深化合作满怀信心和期望,要不断加深友谊,交流合作再挖潜力,再结硕果,不断走深走实。

       

       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周建祥,理事会副主任冯海英及浙北大厦集团、市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等随同参加调研考察。白山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宋毅、监事会主任尹相美、理事会副主任丁元刚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