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联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农合联建设
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党建工作暨市供销社一届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4月16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党建工作暨市供销社一届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回顾总结全市供销社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供销社系统有关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

市供销社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了党建工作述职。

基层先进典型作了经验交流。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和市社企业负责人代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与供销集团法人代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培林代表市供销社党委和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 2019年,市供销社党委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从严抓牢自身建设,从严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推进清廉供销建设,有力推动了党的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理事会工作方面,全市供销社持续聚焦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大力实施“1461”工作计划,创新为农思路、搭建为农平台、落实为农举措。综合改革取得了新突破,农合联建设实现了新发展,社有经济创造了新业绩,农产品外拓跨出了新步伐,基层创造培育了新亮点。特别是在今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市供销社系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战斗,全力以赴保障供应,全力以赴复工复产,在大战中充分体现了铁军担当2019年,市供销社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在省供销社2019年度综合业绩考评中荣获“优秀单位”。2020年,市供销社系统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面临的任务,突出“新目标新定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新指示;突出“稳中求进”,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突出“改革发展”,准确把握加快供销社发展遇到的新问题,突出 “党建引领”,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大力实施“138”行动计划,推动湖州建成为农服务先进发达、涉农产业繁荣兴旺、共同富裕走在前列的“三位一体”改革示范市,新时代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

湖州市副市长夏坚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 全市供销系统在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态度坚决、载体丰富、举措扎实,成效也十分明显,值得充分肯定。对今年的工作,夏市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肯定成绩,切实增强做好供销工作的信心底气。继续保持农合联改革走在前列,实现社有经济快速发展,提升为农服务成效。勇当乡村振兴主力军,在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上有新作为。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供销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新定位,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  ,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的新任务,准确把握加快供销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三农”发展的新变化。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铁军。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优化干事创业环境,进一步强化“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坚持以实绩论英雄、以实干论英雄,努力干出攻坚克难的高效率,干出新时代供销铁军风采。

市供销社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及区县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部室负责人、湖州供销集团负责人及部室负责人,市公司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供销社监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同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监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对今年全市供销社监事会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