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联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农合联建设
南浔区农合联三措并举,携春风奏响“春耕备耕”交响曲
发布时间:2020-04-21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南浔区农合联三措并举,携春风奏响“春耕备耕”交响曲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南浔区农合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先后对接农资、金融服务、粮食收购加工等企事业单位,通过各种方式开展为农服务,助力春耕备耕取得新成效。一是为春耕备耕夯实“服务埂”。南浔区农合联成立春耕服务队,利用现有农机装备,从春耕备耕物资配送、飞防除草防病、冬闲农田翻耕、水稻育秧机插等方面开展综合社会化服务。截至目前,已为101户外地种粮大户实现了“远程托管”,服务面积达3400余亩。二是为春耕备耕施足“农资肥”。区农合联迅速行动,上下联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耕备耕六下乡”活动,将优惠高品质农资送到农户“家门口”。并为现场12位低收入农户提供1000元的“农资大礼包”。春耕备耕以来,累计提供化肥9269吨、农药208.79吨、农膜101吨。切实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春耕农资保供工作。三是为春耕备耕播撒“金融雨”。区农合联积极联合农行、南浔银行等金融服务机构,通过“两美农合贷”“粮农贷”等支农金融产品,以银行基准利息授信贷款给农户主体,确保春耕备耕不误农时。截至目前,完成授信贷款1220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