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访余村、爬山川,美信佳集团党员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20字体:【

访余村、爬山川,美信佳集团党员活动圆满完成

春风化雨,峥嵘岁月。2020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九岁生日。今年,又恰逢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在这个饱含双重意义的七月,美信佳集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前往美丽乡村——安吉开展一场别具意义的党员活动。

2020年7月17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安吉余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参观余村美丽的新农村建设。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中,了解余村的过去、现在、未来,切实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在余村的成功硕果,并在极具意义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大石碑前留下合影。随后,全体党员在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坚持两山路,奋进新时代”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理念提出的背景、内涵和践行过程,深入了解了余村的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余村,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吴信江表示:今天我们以“践行两山理论,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前来余村参观。余村,选对了绿色发展的道路并且坚定地走下去最后获得了成功,企业发展也是如此,选对正确的道路并且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结束余村的活动之后,全体党员来到报福镇山川开展爬山活动,全程约11公里,深入大山之中,尽管山坡地势较高,但党员们坚持走完整段山路,充分体现了美信佳人坚持到底、奋勇向前的精神。

美信佳党员一路向上、斗志昂扬!

 

撰稿:鲁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