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本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市社本级信息
全省首个!湖州出台这项地方标准
发布时间:2020-08-30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近年来,湖州市积极打造“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样板,“三位一体”农合联是浙江独有的三农治理创新平台,经过几年的深入实践探索,湖州市农合联在组织体系、基本制度、产业农合联、产业扶贫和规范化建设方面实现全省“五个率先”。


  “此次制定发布的《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建设与管理规范》是浙江省首个农合联建设地方标准。”市农合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标准对“三位一体”建设的机构设置、服务功能、治理结构、平台建设、数字农合联建设等内容作了明确规范,并梳理出了包括制度建设、流程管理、会员管理、活动管理、档案管理五个方面的日常管理体系。


  《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建设与管理规范》出台后,将在全市推广实施,助推湖州全面打造“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样板,构建起新型“三农”服务体系,成为“三农”治理新平台,为全国全省提供复制、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