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本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市社本级信息
美信佳完成2020年度安全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11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1月8日至9日,美信佳安监组集中对集团下属的子公司开展2020年安全总结和考评。

       本次考评,由集团安监组全体成员、各公司分管安全的领导和安全主管组成,考核采取自评、互评、总评的形式进行。首先由各子公司按照2020年3月份签订的《安全目标责任书》的相关条款进行自我打分,由各安全主管对过去一年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各分管领导对2020年安全管理中的典型案例、创新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交流和阐述。

       最后,孟顺才代表集团安监组对子公司的安全管理进行了点评和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公司2020年的安全管理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发生质的变化。特别体现在公司一把手和分管领导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使《安全目标责任书》的细节从高层到员工得到真正落地,安全红线意识在美信佳集团上下充分形成统一。二是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和安全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完成新时期对安全生产新的要求和整改任务。三是重视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安全生产的硬核需要,全年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投入2000万左右。四是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公司将严格遵循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要效益,更要安全”和“一切要为安全让路”的企业发展观,希望安全管理方面的相关人员必须把“安全”二字铭刻心中,扬长避短,接续安全生产长期向好的势头,真正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