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中共湖州供销集团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16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11月15日下午,中共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民,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邹冬辉出席会议,湖州供销集团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共64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周建祥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随后,中共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王建民同志担任党委书记,张煜同志任副书记,戴志成同志任纪委书记。

王建民同志表示,集团党委成立以后,将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恪尽职守、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全局为先,以工作为重。

二是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充分发挥湖州供销集团党委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把党建成果转化为企业开拓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三是严格自律、公道正派。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要求,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邹冬辉同志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供销集团党委下阶段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

一、坚决扛起光荣供销系的政治担当。希望集团党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带动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主动赋能共同富裕。

二、加快建设彰显供销味的党建高地。希望集团党委紧紧抓住这次党建管理体制调整优化的契机,抓紧健全党建工作机构、充实党建工作力量,严格落实基本制度、基本要求,有效加强清廉单元建设,持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

三、不断谱写奋进供销人的创业新篇。希望集团党委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切实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推行企业党组织班子和经营管理层“双向进入,交叉任职”,为企业决策把好关口、当好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