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王纲赴浙北大厦超市红旗路店和两山农品汇门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王纲到浙北大厦超市红旗路店和两山农品汇门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供销社、吴兴区等领导参加。

王纲戴上口罩,经过测温、亮码后进入超市。王纲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货物储备、环境消杀、冷链运输等环节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说,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必须织密疫情防控网。他要求超市方加强对货物尤其是进口货源的排查溯源和公共区域消杀,规范工作人员操作流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王纲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