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理中一行调研我市“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
发布时间:2021-12-02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12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理中,市政协港澳台侨主任沈兴元,市政协港澳台侨副主任吴瑶等一行调研我市“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等陪同。

叶理中一行先后走访了浙北大厦加工配送中心及智慧物流中心、浙北大厦南太湖超市和浙江两山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中,叶理中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功能定位、规划设计、业务布局等情况,并对浙北建设融仓储配送中心、冷链物流中心等为一体的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予以充分肯定。

叶理中指出,要加大农产品品牌建设与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湖州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研究“两山”电商平台未来5至10年建设规划,更加明确发展定位,采取强而有力举措,力争打造全国有影响的知名电商平台,加快农产品走出去步伐,争当乡村振兴先锋,为打造共同富裕绿色样本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