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本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市社本级信息
两山农品汇:积极开拓农产品市场 打造为农惠民大平台
发布时间:2021-12-31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近期,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两山农品汇杭州白马湖线下门店正式开业,持续开展湖州优质农产品向外拓展业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农产品,聚力打造为农惠民的服务性大平台。

一是积极开拓市场。新门店的开业为湖州优质农产品“走出去”打造全新平台,为湖州优质农产品进驻杭州市场开辟新的道路,提高湖州“两山”品牌的占有率和知名度。二是致力合作共赢。与浙江华数开启合作共赢新模式,强化共建共享,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打造电商综合平台,努力提升湖州农业生产的市场化、产业化和规模化水平。三是实行多措并举。线上运营好各类平台,持续打造打造了湖州湖蟹、湖州湖羊等网红爆品,邀请知名网红不定期直播,提升品牌曝光量;线下保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着重推广运营湖州地理标志性农产品,同时开发新品类、新客户、新渠道,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