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3月25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作动员讲话;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周建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供销社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为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推进供销合作事业新发展,提供丰润的精神滋养和强大的奋斗力量。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长效实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深化、是打造高素质供销铁军队伍的必修之课。

      会议要求,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精心实施,有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责任、持以上率下、强化宣传引导、注重学习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