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清廉供销
发布时间:2021-03-26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3月25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出席并讲话。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周建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强化、全力推进,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答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供销卷”,用奋斗的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政治建设上走前列、作表率,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当好管党治党的主体、履行好从严治党的主责。要坚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各级供销社要从实际出发,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大局。全力聚焦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紧紧围绕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纵深推进“双创双建”,加强构建党建统领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各项要求,确保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第二阶段是整个重点整治工作的关键阶段,各级供销社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聚焦社有资产管理处置、重大项目投资、大额资金使用等九大重点领域,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制订整改方案,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全面落实风险防控,健全权力运行监督机制。以“政治清明、机关清廉、干部清正、社风清朗”为建设目标,以清廉机关、清廉企业为重点对象,持续推进清廉供销建设。要全面落实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供销铁军。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本领,营造人尽其才的良好氛围。

       会上,湖州供销集团党支部书记和浙江华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作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分别与领导班子、浙北大厦、美信佳集团党委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与湖州供销集团法人代表、总经理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