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3月25日上午, 市供销社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建民代表市供销社党委和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

      王建民指出,2020年,全市供销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浙江、湖州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扎实开展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大力实施“138”行动计划,坚决打好“两战”,持续深化改革,助推乡村振兴,交出高分报表,在2020年度省供销社、农合联执委会综合业绩考评中荣获“优秀单位”,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省供销社领导的多次表扬,获得市领导10次批示肯定,供销社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省“三位一体”改革15周年,是“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建设一周年,也是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乘势奋进之年,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市供销社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扎实打好改革突破、产业创强、美丽提标、开放融合、风险防控五个“争先战”,以深化改革为抓手,扎实抓好“五个着力”工程着力打造农合联建设“金名片”、 着力争当湖州农业现代化主力军、着力推动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着力全面从严治社,深入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从严治社,奋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确保湖州供销合作事业继续走在全省系统前列,努力在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提升影响、彰显地位。

      市供销社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同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监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对今年全市供销社监事会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家义传达了全市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省供销社理事会精神。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冯海英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供销社系统有关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