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联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农合联建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社、农村信用联社等领导来湖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4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4月10日至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姜志国等一行来我市考察。副市长夏坚定,浙江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郭峻,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等陪同。

         4月10日,考察团一行分别走访了南浔红美人柑橘产业园、南浔果蔬高科技孵化园、双林稻虾共生基地,吴兴区尹家圩粮油专业合作社、吴兴两山农林合作和浙北购物中心。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观摩、仔细询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经验和做法。


       4月11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分别走访了长兴芦笋专业合作社、长兴四合果蔬合作社和太湖蟹产业农合联。考察团对长兴打造特色产业农合联,实现为农服务精准化的做法表示肯定。


      考察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仔细了解了湖州市供销社的基本情况、“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精准扶贫助农增收、社有企业发展等内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社考察团对湖州市供销社工作给予充分赞许,湖州通过“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加快构建了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切实将供销社(农合联)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服务平台。同时,湖州在加快数字农业建设,提高农业智慧化水平方面也走在了前列,让大家感触颇深、很受启发。双方表示今后将深入沟通交流,共享改革发展经验,在服务乡村振兴中携手共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