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通知公告
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1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供销社全资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信息化管理员1名、行政专员1名

二、基本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二)岗位要求

1.信息化管理员。要求: 2020年毕业及2021年应届毕业生,性别不限;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通信等相关专业;3.有相关软件开发、互联网技术研发、设计应用成果获奖者优先。4.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行政专员。要求:2020年毕业及2021年应届毕业生,性别不限;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文秘、新闻、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3.中共党员优先;4.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5月9日,采用

网络报名方式,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178279054@qq.com

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电话:13665721108

2.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初审。

3.笔试入围。初审确定笔试入围人员,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根据笔试情况确定面试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需提供医院体检健康证明。

6.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全面考察,重点是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现实表现等进行考察。

7.公示。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8. 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评价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应聘人员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从其他应聘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被聘用人员收到通知后,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

四、工资待遇

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