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本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市社本级信息
市供销社主任王建民一行赴河北承德调研消费品供应链管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8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为适应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的发展格局,推进湖州市供销社“三位一体”改革,践行“消费品下行、农产品上行”模式,4月25日至27日,市供销社主任王建民带领市社相关部室和社属企业赴河北承德调研消费品供应链管理项目。

         调研期间,王建民走访了承德经纬智慧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德运供应链分拣作业区和承德快递物流园区,详细询问了作业区规模、流程、自动化管理,并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及下一步合作意向。

        王建民指出,该项目有利于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快消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特别是能够有效融合我市农产品、消费品的生产、供销、金融服务。要求社属相关企业和承德广益物恋加强对接、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市统仓统配物流体系、线上数字化供应链管理系统及供应链金融服务,全力打造产业互利共赢,市县供销社多点合作的典范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