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本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市社本级信息
市供销社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30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7月30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动员全市供销系统要按照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构建“三富三优”新格局,迅速“动起来、干起来、跑起来”,众志成城迈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第一程”的第一步。一是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成立以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为组长的市供销社推进共同富裕工作专班,清单化推进、绩效化比拼,谋划推进共同富裕的实施方案,以产业振兴为重点、以拓宽销售为路径,以农民增收为目标,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质量和水平,争当共同富裕的排头兵和急先锋。二是擦亮乡村振兴金名片。深化农合联建设,拓展为农服务功能,持续开展“十百千万”等帮扶行动,优化产销对接,扩大湖州农产品流通,加快推进数字农合联平台建设,帮助万户以上农户增收致富。三是振兴湖州特色产业。以46个产业农合联为依托,有效整合涉农部门和社会资源,实现主导产业农合联、产业化联合体全覆盖,打造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让湖羊、葡萄、白茶、大闸蟹等特色产业享誉省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