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本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市社本级信息
湖州市供销社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5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8月4日,全市供销社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任务。市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出席并讲话,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区(县)社主任、办公室主任,供销集团及各市公司等参加会议。

        王建民指出,今年上半年,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社的坚强领导下,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以深化“三位一体”改革为重点,目标定位不断提高、为农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企业发展高质量推动、从严治社有序推进,顺利实现半年红。

        王建民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晰认识到存在的不足,比如亮点工作不够突出、基层组织基础不够扎实等。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围绕乡村振兴的大局,突出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件大事,强化任务指标落实,确保全年红。

        王建民要求,要积极打造农合联建设“金名片”,推进数字农合联、共同富裕工作,优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实现主导产业农合联全覆盖;要争当湖州农业现代化排头兵,完善经营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农业数字赋能,推动农业产业升级;要高质量发展社有经济,做实项目建设,做大供销集团,做强浙北大厦集团;要全面推广湖州农产品,持续推进生态效益转化,加快湖州农产品“走出去”,深化区域公共品牌建设;要持续铸造供销铁军队伍,加强清廉供销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综合治理与考核落实,冲刺三季度,决胜四季度,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全省系统考核站前列、党委政府考核提名次。

        市社分管领导部署了下半年条线工作;各区(县)社主任、供销集团及各市公司负责人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