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湖州市“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推进共同富裕”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14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9月14日上午,湖州市“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推进共同富裕”培训班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湖州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冯海英围绕“推进共同富裕”讲话,经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应菊英致欢迎词,来自各区县的农合联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等30多人参与此次培训。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浙江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劳赐铭,浙江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授颜青,浙江经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应菊英,浙江经贸学院副教授梁海红,浙江经贸学院合作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农经教研室主任金建东等骨干教师,将先后为学员讲授《农业数字化改革》、《农合联社会化服务》、《“互联网+”背景下“三位一体”改革的机遇与展望》、《“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实践创新》、《职业素质拓展训练》、《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产品运营与管理》、《在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大有作为大有可为》等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