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共同富裕美好路 安吉供销走在前 暨安吉首届线上农民丰收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24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9月22日,安吉县供销社(农合联)与县商务局、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了安吉首届线上“农民丰收节”,创新采取“线上直播+基地配送”的模式,有效提高了本地优质农产品的城乡互动。

       “太秋甜柿它有苹果的脆度、梨的水分还有哈密瓜的甜度,上市不久,鲜嫩得很”“大家可以直接一键下单,新鲜到家”......在安吉县天子湖镇富民农场,一场别开生面的“丰收节”活动正在精彩进行,只见主播手捧太秋甜柿,咬一口细细品尝,再从外观、口感、营养等方面一一道来;一旁坐着该农场负责人,也在为自家的产品卖力“吆喝”。

       这是安吉优质农产品线上“农民丰收节”中的一幕。线上“农民丰收节”直播共设有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商品涵盖了甜柿、翠玉梨、葡萄、山核桃、稻田米等30余种应季农产品,活动期间还面向安吉市民发放消费券2.5万元。该项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据统计,截至目前8场直播累计观看12.5万人次,订单成交量达4100多单,销售额达到200余万元。一场场直播,让农产品搭上县内“地头”到“灶头”的直通车,改变了以往农产品主要销售到省外的模式,大大降低了农产品的销售物流成本,便利了农户的同时也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本地优质农产品。接下来,县供销联社(农合联)将以每月两次的频率,常态化组织开展农产品线上直播,实现农产品最小成本进城,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