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信息来源:经济发展部字体:【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近期由市社领导带队,相关科室、供销系统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协同参与,分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对系统成员企业安全生产中易发多发的风险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通过点面结合、动态随机的方式确保安全检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各检查小组对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通过填写检查记录表进行信息汇总,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并由参检及被检查单位领导现场签字确认,严格遵循“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累计出动50余人次,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1处

石化石油公司检查时,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倬表示,节假日期间往往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易发时间,各单位要牢牢抓住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时刻保持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将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浙北超市、农贸市场“菜篮子”企业,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物资保供稳价和食品安全工作,建立好生活物资市场保供常态化机制,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各类生活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引导全系统各单位始终牢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是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督促各单位继续深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力争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绷紧安全之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全系统2023年工作再迈新台阶、共创平安供销奠定坚实的基础和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