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联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农合联建设
开展农资培训,护航春耕备耕
发布时间:2023-03-14信息来源:德清县供销社字体:【

为顺利推进春耕备耕,保障春季农资市场稳定,3月10日,德清县供销社联合下属企业县金牛农资公司和先锋农机专业合作社在先丰基地举办了春季农资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30余家种粮大户,培训现场邀请了县农业局技术推广站主任、心连心公司厂区域经理和高级农艺讲师。

本次培训围绕配方复合肥推广、施肥技术及复合肥市场价格趋势等内容展开。复合肥推广方面,县农业局技术推广站李主任宣讲了我县推广配方复合肥的奖励政策;施肥技术方面,心连心公司高级农艺讲师针对水稻和小麦的种植情况,传授了配方复合肥的施肥技术;复合肥市场价格方面,心连心公司区域经理对复合肥市场价格趋势进行了专业分析。

此次培训,县供销社从为农服务出发,为广大农户和技术人员搭建了一个学习提高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全面提高了各家种粮大户的业务水平,为我县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