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本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市社本级信息
湖州供销集团:扛起供销大旗 谱写发展新篇
发布时间:2023-03-06信息来源:湖州供销集团字体:【

3月3日上午,湖州供销集团2023年度企业发展大会召开,分析总结社有经济2022年发展成效和不足,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社相关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供销集团经营班子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2022年度,供销集团及成员企业实现营收103.2亿元,同比增长9.35%,利润2.46亿元,同比增长24.69%,经济形势总体平稳,经营业绩稳中有进。

会议指出,2022年,供销集团及各成员企业在宏观经济错综复杂的情况下,抵住多重下行压力,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把项目建设作为社有经济加快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按照既定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紧盯项目进展流程,打通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和关隘,全力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要始终坚持人才引领。把项目建设当成人才培养的“练兵场”,在干中学、学中干,采取恶补、速成、引进等多种方式,多维度打造敢打、敢拼的企业人才队伍。要始终坚持安全底线。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严守财经纪律,依法生产、诚信经营、廉洁从业。

会议强调,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供销集团以及全体成员企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把握宏观经济发展大势,科学认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实干争先,加快实现社有经济发展再攀新高峰,为“大干五年、重振供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供销集团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发展贡献奖考核结果和2022年度成员企业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供销集团及各成员企业围绕当前经济形势、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