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本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市社本级信息
湖州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信息来源:监事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字体:【

3月7日,2023年全市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湖州召开,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倬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冯海英主持,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市供销社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干部、本级企业负责人和社有企业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杨倬指出,2022年,市供销社党委揽全局、带队伍、正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向好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一是突出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突出项目化管理,落实精准防控;三是突出执纪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四是突出建章立制,筑牢“防火墙”。

杨倬强调,2023年,全市供销社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忠诚之魂,提升干事之能,固守勤廉之本,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在推动改革发展中实现战略重塑,在正风肃纪反腐中彰显担当作为,在维护群众利益中厚植服务三农根基,在防范化解风险中巩固政治安全。一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一重心,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体现到班子坚强有力上;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这一关键,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体现到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上;三要聚焦推动发展这一中心,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体现到党和人民满意上;四要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这一根本,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体现到清廉干事上。

会议号召,全市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跑起来就有风”的工作作风,坚守为农服务初心,勇担合作发展使命,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大干五年,重振供销。

会上,市供销社党委开展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签订了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部室(社有企业)负责人、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