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对《关于推进现代农资经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 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7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农资经营服务体系,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现代农资经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浙政办发〔2022〕66号)精神,市供销社牵头起草了《关于推进现代农资经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示,并征集社会各界意见。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从2023年4月17日开始至2023年4月25日结束,如有意见建议,请在2023年4月25日下班前,以电话、来访等方式向湖州市供销社反映。

联系地址:湖州市供销社(湖州市公园路188号金瑞大厦A座2105)

联系人:范旻,联系电话:2092353

附件:《关于推进现代农资经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关于推进现代农资经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