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这个全国培训会在湖开班了!
发布时间:2023-04-26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4月25日,全国供销合作社推动产业振兴培训班在湖举办,会期为期两天。全国供销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等国家部委、全国各省供销社分管领导和业务处长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全国培训会选择在湖州召开,充分体现了总社、省社对湖州的关心厚爱,更是对我市高质量打造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工作的肯定。近年来,我市供销系统提质升级农业产业链,重点推进总投资达11.3亿元的辐射长三角区域的冷链物流港项目建设;在全省率先构建市、区县、乡镇(街道)三级农合联,建成45家特色产业农合联,成立75个低收入农户结对增收基地,带动2.5万户农民实现增收致富;持续开展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和山海协作,去年帮扶销售对口地区农产品2000多万元;依托特色资源优势,培育扶持“两山”农品汇、吴上兴鲜、南浔知味等区域公共品牌,不断提升湖州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下一步我市供销系统将进一步提升为农、支农、助农的服务水平,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努力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