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西安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曹忠奎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04信息来源:合作经济指导处字体:【
3月31日,西安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曹忠奎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湖州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丁治中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浔区南浔知味星市德练市店、练市镇西堡红美人园区、双林稻虾基地、安吉县余村及余村供销社、共享食堂、安吉白茶城等项目。调研中,曹忠奎详细了解了湖州市在“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基层产业农合联的功能定位、产业布局、功能发挥和下一步发展战略,以安吉县为例的新型供销基层组织建设等。
考察组一行对湖州市供销社在“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和为农服务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湖州市社立足当地实际,发挥供销社系统优势和基层组织带动作用,在打造产业农合联、推进“数字供销”建设、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搭建农产品展销平台上取得良好成效,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