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一季度区县比拼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4信息来源:湖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字体:【

4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一季度区县比拼会会议精神,重点部署市社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市供销社领导、机关各处室和供销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快马加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全力以赴推进长三角冷链物流港等项目建设,加压奋进、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二是坚决稳控重点点位安全生产形势。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态势,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维护“五一”期间及节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加强值班值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信息报送规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保障人民群众祥和过节。